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因海聖僧圓寂聖蹟頌並序

因海聖僧圓寂聖蹟頌並序


因海聖僧圓寂聖蹟頌

旺扎上尊在20161230日考試結束講話中就預言了因海長老的圓寂時間,果然,世界佛教總部經律論三藏總導師因海老和尚於2017115日,在美國洛杉磯生死自由,剎那圓寂,十日之後,肉身開始神變,時過二十幾天,竟然把圓寂後當天的蒼老瘦枯、骨骼露突的形象變成了豐滿圓潤、莊嚴殊勝相,當時多位法師、仁波且用手撫摸聖僧肉身,肉體硬如鐵石,大家十分驚歎,沒有想到竟然有如此聖蹟遺留人間。而且長老的鬍鬚也長濃厚,手指長長,指甲也長了,完全成了另外一個人。有七眾佛弟子約百人晝夜換班守護在法體旁逾月,持誦經咒未曾間斷,每日現場修三次法會,法會開動,大群珍禽翔集。聖僧圓寂之後,肉身大神變,是佛教歷史上第一次遺留下來的聖蹟,可謂開佛史之先河,寂後之神奇。旺扎上尊說:因海聖僧是極樂世界乘願再來大聖,現已返回淨土上品蓮台。聖僧早年曾與旺扎上尊同在深山洞中,頭頂九個戒疤在暗室之中放出毫光,度化非人;又曾為償還因果而死,卻在五日之後復活。聖僧聖量高深莫測,並曾步渡江面,踏水而過,鞋子滴水不沾。如此等等聖蹟,不勝枚舉。又掌持金剛陣法,傳與旺扎上尊,上尊能拜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受法,也是聖僧引薦。因海聖僧曾說:最好的佛法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處,如《解脫大手印》。聖僧一生展演無數聖蹟,所表顯的唯有一件事,就是在此末法時代,仍有佛法,源頭就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處!如今佛陀住世,眾生有福,吾人皈依佛門,修學正法,才有解脫成就之望。吾有感於因海聖僧之偉大功勛,爰作讚辭,曰:
聖哉海公。證量登峰。人天仰望。法界尊崇。世佛總部。經律論雄。生死自由。剎那西終。創立聖蹟。教史獨功。佛陀讚嘆。眾聖俯從。
停供十日。法體神變。眾人守觀。每日漸變。諸祥聚集。瑞境突顯。佛歷初聞。娑婆始見。
逝息六時。容貌枯蒼。二旬以內。圓潤華張。寂後顯聖。舉世無雙。百人親證。亙古一樁。
如鐵肉身。髭鬚濃出。斑皺消除。指甲延續。手指變長。驚世駭俗。長老聖蹟。靈山讚讀。
和尚早歲。潛閉深山。上尊共洞。入定修觀。九疤放光。亮徹黑暗。渡化非人。當下升遷。
末法混沌。妖魔猖獗。聖僧泰然。彈指沒寂。因果所原。致命呼絕。無瞋大悲。以德為闕。
死敵壇城。金剛九相。傳承陣法。旺扎拜上。魔軍遁土。不敢惡望。法源非祖。直屬佛藏。
最勝修法。解脫手印。菩薩心髓。迅猛精進。覺行法門。羌佛脈傳。本自願林。極樂金蓮。
妙演萬境。唯表一事。暗藏機鋒。明宣法源。第三羌佛。金剛總持。古佛再來。聖僧助緣。
今乃乘願。極樂西遷。上品蓮台。輪迴把玩。功德浩瀚。正法指南。望風懷想。聖蹟永年。
暇滿難得。無常迅速。當效聖僧。願生極樂。最聖佛陀。再降娑婆。拯溺解懸。導正邪魔。
願我大眾。深明了義。皈依佛門。助他自利。法依巨德。明心極樂。永斷三惑。圓通十覺!
  慚愧佛弟子  尊巴旺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