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黑官迫害現形錄(五)嚴刑逼供下的真實語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血淚證詞


黑官迫害現形錄(五)
嚴刑逼供下的真實語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血淚證詞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說明了美國國會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我現在懇請你們幫我轉發這一份真實的材料。
我作為一個把世間名利地位完全放下來出家的比丘尼,我不會錯半點因果污染我的出家修行,必須如實講出以下的真實情況。
社會上有一些誹謗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文章,而且文章中列舉了一些事情,就連我看到都感到跟真的一樣,我心中非常難過!
出家人不妄語,明信因果。其實大家看到社會上說羌佛不好、是一個壞人的這些材料,我只能感覺到社會已經亂了,實在是五濁惡世,實在是顛倒是非黑白的社會!我必須告訴大家,你們上當了!上了誰的當?上了公安局的當,上了公檢法那些貪贓枉法的壞人的當。這些都是公安局的人在造謠,公安局的人在憑空捏造誣害,包括國際刑警的紅色通緝令,確實是發了,但真實的情況恰恰相反,所以國際刑警才取消了這份通緝令。為什麼公安會這樣做呢?他們為了他們的安全,為了躲避他們貪腐搶奪的罪行!
除了國際刑警發了的那份通緝令屬於真實的,其它的都是假的。可是你們卻不知道,國際刑警發了通緝令後,又收到了不同的反映,因此組織了長達三年的專案調查,最後得出了結論: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本就沒有任何違法行為,而且是一位優秀的道德之人。與此同時中國政府也調查無罪,因此請求國際刑警撤消了紅色通緝令。國際刑警為此專門給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自去了公函,並通知所有成員國不得藉故留置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也就是說留一下都不行。如此經得起這樣特別立案調查而無罪的人,是何等的偉大聖潔無私!
現在,貪贓枉法的公安局一些人,發動他們的家人、親屬朋友,違背事實真相,大肆在網上造謠污衊,誤導了某些不明真相的人信以為真,附和渲染,幫著搖旗吶喊,夥同邪惡,企圖轉移社會公眾的視線,掩蓋他們公安自己的罪行,以逃脫法律制裁。在此,我要把事實的真相揭露出來,因為我就是對此案件最有發言權的人之一。
2001413日開始連續幾天,深圳公安局拘捕了包括我在內的十多位佛教徒,把十幾捆畫、十幾箱法音以及劉娟和吳文投準備共同開辦珠寶店的金銀珠寶名錶等全部搶走了,給我定以私藏槍支罪關押了四年半,還在我的胸前掛了一個私藏大量軍火罪的牌子。天啊!我連槍都沒摸過,他們就憑空編造出我私藏大量軍火!他們當時抓人時發現了一支武警戰士用的打彈子的鋼珠槍,非要把罪名加在我的頭上。
而事實是,在此之前一些公安人員曾經讓我向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要畫,羌佛沒有給他們畫,他們就來一個把羌佛污衊編造成壞人,藉此把羌佛自己幾十年心血創作的七百多幅書畫加上一些古代字畫共計近800張搶劫一空,全部瓜分了,劉娟和吳文投的珠寶財物也被他們瓜分了。這麼多書畫、珠寶財物,在他們出具的收據上竟然說只有幾十張爛畫!我的悲傷憤怒簡直無法想象!這些書畫的數目我很清楚,因為當時我就在經手管理這些書畫,他們在活生生睜眼說瞎話!實在是可忍孰不可忍!
2001414日我被抓進深圳的看守所後,開始時他們對我態度還很好,說我是好人,說我上當受了XXX(指我的師父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他們當時稱義雲高)的騙了。我說沒有騙,我的師父非常好,從來不騙人。他們說怎麼不騙人?當然,這也不怪你的,就連你們佛教稱為聖人的十七世噶瑪巴大寶法王,連他都要被你們師父騙,你們師父派多杰洛桑、吳吉興、吳文投幾個混混去,噶瑪巴就走下法臺,跟他們平起平坐的照相。我聽了以後真是啼笑皆非,說:這個只有兩個結果,一個就是噶瑪巴大寶法王神通廣大,看到我們師父派去的這幾個弟子跟他是平級的,才下台來跟他們一起照相的嘛。另一個就是噶瑪巴根本就不是聖人,連凡夫壞人都認不到,把他們當成了聖人,才會走下高高在上的法臺跟他們平等照相。後來公安人員就說:好了,今天就不講這個了。
這時就留下一個公安人員來安慰我說:我都已經說了,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我們現在還是說正事,只要你好好跟我們配合,我們就把你放了。我問他怎麼配合?他說:這些就是你的審訊筆錄,你只要在這些材料上簽字,就沒你的事了,你就可以出去了。我拿過來一看,這些根本不是我說的,我更沒有做過這些,完全是他們自己編出來的一些東西,他們寫的假的記錄上說那些犯罪都是我的師父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指使我做的。我嚇呆了,我說:這些都是假的、沒有的事,我怎麼能配合?!那個公安說:沒有?那是過去沒有嘛,你今天簽字了,就有了嘛。古代沒有飛機原子彈,現在不是有了嗎?你只要簽字就行了。這是憑空捏造,我和師父根本沒有做這些事啊!所以我就不簽,不答應配合他們。他們於是開始刑訊逼供,用各種酷刑,軟硬兼施來迫害我,但是無濟於事,我始終不與他們合作,結果被迫害坐了四年半的牢(我十年前寫的兩份有關材料也附在後面)。
那些貪贓枉法的公安搶走私吞的羌佛的這些書畫,即使以現在國際拍賣行情價的百分之七十來計算,都至少要值400多億人民幣,這可以說是中國最大的貪腐犯罪案,所以,這些瓜分書畫的公安慌作一團,當然發動他們的家人、親戚朋友在網上造謠是必然的手段,而這些被蒙在鼓裡的網友、善良人士,你們自己成了壞人的幫兇,殘害善良,幫助邪惡,自己都還不知道!
前面所說的,只是我的師父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被公安迫害的一個原因,另一個原因則是,當年香港的黃曉穗詐騙他人錢財,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聽到佛弟子反映後,當天赴香港制止清理黃曉穗的詐騙,而黃曉穗是時任國家安全部副部長牛平的乾女兒,因此,牛平就大肆報復,迫害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不僅我遭到公安的酷刑虐待,我的一個師兄蔣貢康也被公安整得死去活來,他也把他自己講述被公安毒打虐待迫害的錄像和寫的證詞拿出來了,我也交給總會,請總會一併轉發,讓公眾了解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被公安誣陷迫害的事實真相。
正因為我的師父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一個偉大無私聖潔的好人中的好人,是一個真正大聖者的風範道德,我才無論什麼迫害、牢獄折磨等等打擊,都擋不了我不遠萬里,飛越太平洋,追隨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出家修行。
慚愧比丘尼  釋慧善
20161216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我二〇〇六年來到美國,一心要尋找、拜見我的法王師父義雲高大師,但是一直未能得到師父的音訊。後來我到了舊金山華藏寺,通過寺裡的法師們幫助聯繫,但是據法師們說,義雲高大師不接待我。那時我確實非常地難過,我有很多話要跟師父說,特別是中國公安部門為了迫害義雲高大師,把我抓進去,殘害、強迫我「配合」他們,這些都是不為人知的,他們的手段是惡劣殘忍的。當時我寫了兩份材料,想要將牢裡所經歷的事報告我的師父,於是請法師幫我轉呈,結果法師照樣退了給我,說師父不看。後來,我在美國辦理政治庇護,取得了綠卡,師父還是沒有接待我。
有一天,我去南加旅行,在回舊金山途中,汽車到了大蒜城,突然汽車停下來,我朝前方看去,正好看到我的師父和十幾個人正在過公路!我趕快喊司機開門跑下去,終於見到了我的師父!當時的師父已經不是法王、大師,而是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一位佛陀!
在日後的拜見中,我總想把那兩份材料呈交給佛陀師父,可佛陀師父就是不看,說:「他們對我的不好,我不要看,我只想做好利益大眾的事。」
現在社會上的個別壞人還在蓄意繼續使用各種方式手段來誹謗 第三世多杰羌佛,他們根本不瞭解 第三世多杰羌佛這位佛教的最高領袖,是世界上最慈悲、最無私、最善良的無上圓滿者,佛教史上唯一五明聖智的完美最高成就者,如此偉大的佛教最高領袖被蓄意誹謗、造謠、迫害是絕不能容忍的!這是對整個佛教的污蔑破壞!必須揭露!
所以我決定將十年前剛來美國時所寫的兩份材料,改變稱謂,照原文整理抄寫,經過公證,拿出來公佈於眾,讓所有的人都能清楚了解事實的真相,破除邪惡,以正視聽!
比丘尼釋慧善(出家前俗名郝南妮)
二〇一六年五月四日


以下證明是我現在改變稱謂後整理抄寫的我在二〇〇六年所寫的公安迫害的經過情況。

親身經歷的過程
我是郝南妮,被深圳公安迫害關在監牢中四年半之久!關押我們的案子是一個宗教政治迫害案子,至二〇〇六年六月我來美國時尚有三位仍在獄中。由於至今公安還在製造迫害,而出獄者亦皆在案件的陰影之中受到隨時監控。四.一三案件完全是中國公安部門及政府中某些人蓄意製造對 第三世多杰羌佛這位世界最高佛教界領袖和一些佛教正教人士進行的一宗宗教、政治迫害事件。
在被關押、失去自由後,幾個月來不斷的審訊中,公安人員以種種軟硬兼施的手段,或訛詐、或威脅、或苦刑,逼迫我去配合他們,把根本是莫須有的罪名栽贓在 第三世多杰羌佛身上,以達到炮製該假案、誣陷、迫害當時的義雲高大師,現在的佛教最高領袖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目的!由於從我口中,除了對羌佛毫無詐騙,及人品無私偉大的真實情況就無其他,很是惱火,說「揍她一頓,看她說不說!」我堅持不順著他們說假話,他們沒有辦法,就以「查獲大量藏文及佛教書籍,私藏槍支」為違法的「證據」,其實那是四川省武警總隊批准發給守衛人員的一支鋼珠槍,他們竟然把它打在我的身上,判我勞改三年,於二〇〇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押送「三水女子勞教所」,在我胸前掛著「私藏大量軍火罪」的牌子。一天超強勞動:一直被監視、催逼著不准停手,連上洗手間都嚴格限制甚至不准。連續不停做八小時以上,更經常加夜班直到深夜、凌晨「趕貨」,晚上休息時間不允許佛教徒打坐。因長時間這種俯首緊張的勞作,我的頸椎嚴重受傷,失去支撐力,一低頭,整個頭就只能垂在胸前,抬不起來,但也不准請假,還得堅持幹活,所以天天處在這種無法抬頭的狀態,非常痛苦,得不到治療,一直這樣直到二〇〇二年七月八日,公安部門再次來人,叫我簽署「批准逮捕書」重新押回看守所。此時才知道我們又有多位佛教徒被捕,同所在押之中。
這一回對我的審訊更加厲害,更加頻繁,時間更長,七八個小時是常有的事,有兩次是通宵不停地審訊逼供(下午五六點起直至次日早上的六七點止)我就這樣十二小時以上不能動,不吃不喝、更不准上洗手間,這使我整個人身體無法支持而昏倒。面對他們的輪翻不停的審訊、逼迫,看到他們不停在吸煙、喝飲料,跑洗手間、吃夜宵,休息換班,他們不給我任何吃的喝的。一次半夜時他們給我吃了點東西,但不到一小時,我的肚子就疼得不得了,我想他們一定給我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後來,他們自己編造很多假供詞、假證據,叫我簽字,我沒有辦法在上面簽字!他們就一直使用饑餓、不准睡覺、不准上洗手間來折磨我。
公安辦案人員企圖更多地從精神上摧垮我,於是又以表示關心、同情的面目出現,向我大擺世間法的種種為人享樂之道,引誘我多為自己、自己家庭考慮,衡量「利弊得失」親情家人等,這對於一個堅持不說假話,以善良心為目的的我來講,真的不想再聽他們講的,他們有如對牛彈琴。我對他們說:「你們叫我要為自己與小家庭著想,但義雲高大師總是教導我,卻是應當為所有眾生、為大家庭著想,因此他才是真正最高尚、最偉大、最純潔的人!」他們於是更用感情打動我,說「你母親自你關進來以後,就天天以淚洗面,你的老父親已經八十多歲了,你忍心看著他們這樣受苦嗎?還有你的兒子,失去了母親,沒人照料,教育。而且他看來患有挺嚴重的自閉症,難道你能不管嗎?」我說「這些後果是你們給他們造成的,而不是我。」
見我每次同樣地表明,我們完全是善良正當、遵紀守法的,根本就是無罪之人,他們又多次逼我寫「悔過書」,說「只要你寫了悔過書,講明過去是受義雲高所欺騙、利用,現在願意改悔,與他脫離關係,我們馬上就放了你。」每次都被我一口拒絕!因為我是一個佛教徒,不能說假話去傷害任何人。何況我修學慈悲、善良,都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所教,他教導我們要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人類,給眾生,才算得上是一個好的佛教徒,因此我沒有辦法寫這種假的悔過書!最後他們實在不耐煩了,就說他們的等待和忍耐是有限的,非要限時交「悔過書」。二日後,我交給他們一份態度非常鮮明、堅定的「聲明」,聲明我永遠依止忠實於 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大師),無怨無悔,永不改變!寧願捨棄一切乃至生命,不捨上師與佛法!
此後他們對我換了另一副面孔,說他們對我的判斷和結論徹底改變了過去認為我不過是受騙上當、被利用者,是可以教育轉化者,現在認為我實際上是「義雲高團夥的重要成員之一,比法輪功的強硬分子還要硬!」說對我這種人只會從嚴制裁、判刑,至少都是無期,到時押往東北的監獄服刑,「那裡的勞改場比這邊苦多了,冬天零下三十多度,凍死你!」並說:「你這麼不配合,我們也沒有辦法,看來你是想把這牢底坐穿!」我的回答是:「你們想把我怎麼樣都沒關係,隨你們便,但要我不學佛,不做好人,離經叛道,是絕不可能!」最後他們實在拿我沒有辦法了,就將我年邁的父母親及我的兒子叫來,事先交待他們要「配合公安部門」做我的「思想轉化工作」,以圖用親情「感化」動搖我,在幾個公安人員的監視下父母只好照辦照說勸我「考慮家庭各人的感受。」我的兒子卻小聲對我說「媽媽,我支持你。」
就這樣,我就是堅持不肯說假話,一如既往地堅持說真話,說事實,講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慈悲偉大與善良。公安人員就更加變本加厲地來迫害我,總是使用長時間審訊,輪番不停地逼供、恐嚇、詐騙、辱駡、禁止我上洗手間,結果沒辦法,有一次只有拉在褲子裡,公安人員還哄堂大笑,說「你看你像不像動物?連豬狗都不如!這就是你不配合的下場!」我要求換衣服他們也不准。那沒有盡頭的威逼、圍攻、折磨,使我的身心受到嚴重摧殘,實在是無法忍受,身體極度虛弱,我想到如果真的被他們整死了,學佛也學不成了,那怎麼行啊!後來只好順著公安的意思敷衍,最後公安便以所謂「假印章」判我四年半的「徒刑」繼二〇〇一年四月十六日到二〇〇五年十月十五日。
二〇〇五年十月我被放出來後,就仍一直在公安的嚴密監視下生活,他們要我「隨傳隨到」,在家裡,他們常常破門而入,檢查身份,甚至有時半夜兩三點還來騷擾。出外的時候,也有不明身份的人跟蹤,甚至一直跟到家門口,使我一直生活在恐怖之中,我清楚地感到隨時都有可能被抓進去受迫害,在萬般無奈之下我才逃到美國來,尋求一種可靠安全的庇護,以便容我能回到佛陀師父那裡。因此我到了美國,下決心出家,必須找到佛陀師父!於是就在美國這個民主安全,自由的地方出了家,學習佛陀師父的佛法,遵照佛陀師父的教導,做一個真正善良、慈悲、真誠,不必虛假、顧慮而對社會有益的人。
四.一三案件純粹搞的是政治宗教迫害,他們一手操縱,採用虛假的「刑事案件」立案來遮人耳目,所有的起訴定罪完全是毫無事實、違悖真相的捏造。中國的法學專家們對這個案件專門開了調查研究的大會,所有專家簽了名,說他們是亂來的,讓他們改正,可是他們就是不改。在法庭上被我們的律師們駁得體無完膚,他們誣陷的假案完全不成立!實際上公安才是執法犯法,搶奪了 第三世多杰羌佛自己辛苦創作的七百多張書畫價值人民幣四百多億元!估計早被公安檢察院等多個部門私分了。
本證詞是我親自所寫,是完全真實不虛之事實,如有不實之辭,願負一切後果責任。
比丘尼釋慧善(出家前俗名郝南妮)
二〇一六年五月四日

證 明
十五年前的二〇〇一年四月十三日,中國公安部門在深圳製造了一起嚴重違法、震驚中外的四.一三案件。案件的矛頭直指當今佛教界的最高領袖、法界總持,我的恩師 第三世多杰羌佛。案件中,他們採取一系列歪曲事實、顛倒黑白、混淆視聽、捏造偽證等等不法手段,無視法律,悖離事實真相,對 第三世多杰羌佛及其十多位隨行弟子、眷屬以及多位德高望重的佛門大德進行惡意誣陷誹謗,以「冒用宗教、散佈迷信、詐騙鉅款」等莫須有的罪名,對佛陀師父及一些弟子橫加責難,動用司法,進行了長達十多年來的宗教迫害。在此期間,更是完全違反正常司法程式、法律規則,違法操作,侵吞所有上至佛陀師父,下至弟子佛教徒的個人合法財產,到了猖狂無度的程度!致使該案至今未得平反,非法佔有的所有他人財物至今未有分毫歸還!
案件中污蔑 第三世多杰羌佛「詐騙」劉百行、劉娟二人鉅款的所謂「指控」,完全是捕風捉影,無中生有的無稽之談,完全違悖事實。真相證明:劉百行、劉娟二人均作出聲明,證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本沒有拿過他們任何錢。恰恰相反,羌佛在長期的弘法渡生聖蹟中,向來忘我無私,默默奉獻,從來就宣佈並實行不收任何弟子、眾生供養的行願,以此大悲無上之願力成為修行人的楷模,受到社會大眾的無限崇敬與愛戴。不僅如此,佛陀師父更以自己的佛法成就、五明聖智所創造的寶貴財富、勞動所得,全部都用於施益社會、眾生、佛教寺院、慈善機構,幫助有需要的僧眾、弟子們。然而他與自己的家人卻一直過著極其簡樸的生活。有關佛陀師父不收弟子供養、利世渡生的一貫聖事,羌佛特有的風範,過去我就曾多有領略,親身經歷,可舉幾個實例如下:
九五年下半年,我曾從深圳一家銀行匯了二十萬元人民幣到四川義雲高大師秘書辦公室,作為我對佛陀師父的供養,呈報師父後,被他老人家一口謝絕,拒不收受,後經我再三請求,結果師父還是不收,卻全部將二十萬元都轉匯給一家敬老院。此舉令我不禁對佛陀師父聖潔的德境生起無限的敬意。
九六年夏,佛陀師父恩准我參與《義雲高大師歌集》的統籌製作工作,由於《歌集》所收錄的皆為佛陀師父珍貴的隨緣即興法誦吟唱,那數十首歌曲、詞譜都是自創作品,均有一個版權所有及收費等法律問題。當時師父即以一紙行文,聲明他本人不收任何版權利益,為普利眾生親為表率!
不久後,我於香港一個物業出售後獲得了六百萬元港元的盈利,我即呈報師父要將此款全部供養他老人家,但是,佛陀師父堅決不收,並字字千鈞地對我說:「師父不要你的錢,師父只要你一顆真正學佛、幫助大家、利益大家的心。」
九七年間,我仍想一盡弟子供養師父之責,便開出一張一百萬港元的銀行現金支票,呈給師父。誰知第二天師父便在一個百人大法會上公佈了此事,宣佈不收弟子的供養,作了開示,當場將支票退了給我,任我怎麼請求也無濟於事。(此事有十幾年前那場法會上當時佛陀師父開示錄音為證。)
隨後我又在香港為佛陀師父辦了一張美國運通銀行的信用金卡,結果師父照樣不收,予以謝絕退回。
可見,我們的佛陀師父作為佛門的最高正法領袖,具有何等崇高、偉大的聖境法德!佛教史上、世間上能找出第二位如此行願者嗎?這不正是佛門所有弟子行人應該慚愧效法依行的聖潔典範嗎?平時,佛陀師父就一貫嚴持正法,教戒嚴明,要求佛弟子們守持正知正見,遵紀守法,而佛陀師父更是言傳身教,處處為眾生作出榜樣,以無量的大悲大智教示、利益眾生。
以上所說,完全是發自我的良知,完全是事實的真實記錄。
比丘尼 釋慧善(出家前俗名郝南妮)
二〇一六年五月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新增說明文字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釋慧善比丘尼(郝南妮)的證詞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法音出版社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基金會 #義雲高大師日 #義雲高大師畫集 #義雲高大師稀世絕唱 #義雲高大師蒞臨台灣 #義雲高大師館 #義雲高大師傳 #義雲高大師書法 #特級國際大師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哲言選淺釋  #義雲高大師獲英國皇家藝術學院 Fellow職稱  #義雲高大師首創超越自然美的韻雕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