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黑官迫害現形錄(六)蔣貢康活佛慘遭深圳公安酷刑取供

黑官迫害現形錄(六)
蔣貢康活佛慘遭深圳公安酷刑取供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義雲高大師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說明了美國國會對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

證 詞
我叫蔣貢康,從小學佛修行,我是仁波且,還有那麼多弟子,每天早晚做功課打坐,在深圳遭受到深圳公安局殘無人道的迫害,肇遇這件事本想不講,過去的事讓他過去吧!但不講又怕好人被害,特別是對偉大義雲高大師大法王誹謗污蔑,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們義雲高大師是最好的好人,對大家如同父母一樣關心愛護,是真正的佛教大師。
我作為從小學佛修行一個仁波且,懂得因果也明信因果,決不做違背良心錯因果的事,公安的迫害誹謗是真實不虛的,如說假話我應遭果報。
2001413號那天,是暗無天日的天,我們學佛修行人每天做功課打坐是少不了的,正在打坐時,打門聲咚咚咚不斷,一聲巨響,衝進一伙窮凶極惡帶有槍的人,連推帶拉銬在一處,幾人看守,我問你們幹什麼的?他們說:「我們是執行任務,不准動、不准說話」,只聽屋內翻箱倒櫃物件的響聲,幾小時候,幾人押一人把我拋上刑車,屋內的東西幾大捆畫一搶而空用車拉走,真是禍從天降,公理何在,天理何在,遭受這樣不白之冤?把我們關到監牢,我知道魔難來了,發願逆來順受。
第二天,公安「笑咪咪」來對我說:「你要好好的配合我們,我們調查了,你們義大師是騙子邪教,是事實。」我說:「配合什麼?」配合我們,你說你們義雲高大師不是佛教,是騙子邪教,你說你不信佛也不是佛教徒,是義雲高大師指示你剃光頭好合夥去騙錢,只要你按照我們的說簽字蓋手印,我們把你說成受害人,你就平安無事了,放了你。」
我一聽,火冒三丈,肺都氣炸,我就問他:「你是公安人員,要我配合公安說假話?清定法師是不是佛教徒?黃輝邦是不是佛教徒?西藏大西拉是不是佛教徒?佛教協會主席趙樸初為義雲高大師館題詞,是政府修建的,政府還專門成立佛學會,讓他當會長,難道政府可以給邪教成立佛學會嗎?四川省宗教局的宗教職業證都發給我了,怎麼能說我不是活佛,不是佛教呢?不是活佛,宗教局為什麼又發宗教職業證給我,讓我去教人呢?難道宗教局專門騙老百姓嗎?
「不准你瞎扯!」我說:「什麼叫瞎扯?清定法師皈依弟子一百多萬,黃輝邦是江西佛教協會副主席,峨嵋山十三代祖師普觀老和尚,大西拉是西藏支派法王,還有塔爾寺、拉薩大昭寺、布達拉宮,還有竹菁寺、噶陀寺很多大活佛,他們都那樣虔誠恭敬拜我們義雲高大師大法王上師為師修學法,大師都不是佛教徒,誰是佛教徒?
再說我親眼見到國外美國華人洛桑珍珠格西是漢人中唯一健在格西,虔誠拜我們義雲高大法王上師為師修佛法,香港虛雲老和尚十六代衣鉢傳人意昭老和尚拜義雲高大師拜求佛法,世界顯宗精神領袖悟明長老拜義雲高大師求佛法,難道這些知名高僧不是佛教徒?中國佛教協會主席趙樸初不算佛教徒?上海玉佛寺方丈真禪法師、普陀山方丈妙善法師、九華山方丈仁德法師都寫的對子讚頌我們大師,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正宗佛教大師、大活佛阿沛.阿望晉美也題詞讚嘆大師,那不學佛、不懂佛學佛法才算佛教徒囉?這不是邪說嗎?
我從小就是學佛修行的仁波且,那麼多弟子,叫我說我不信佛,不是佛教徒,是義雲高大師指示我剃頭合夥好去騙錢,我們騙了哪一個的錢?他是什麼名字?那麼宗教局發給我的職業證難道我說沒有發過嗎?真是天大的笑話,我從小學佛修行每天早晚做工課打坐不間斷,你們抓我的時候還在打坐做功課,叫我說假話,顛倒黑白違背良心錯因果的事,特別是誹謗誣蔑我們最偉大法王上師的事,決不會去做。
這時一個公安說:「你再這樣講,我整死你」,另外一個公安說:「讓他講下去。」
還有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舉辦研討會,幾十個國家地區二千多高僧大德參加,對佛教、佛學、佛法一致評定我們義雲高大師是正宗佛教的最高大師,我不知道你們什麼用心,把正宗佛教說成不是佛教,你們說誰才是佛教囉?不學佛不懂佛法的人憑什麼說我們義雲高大師不是佛教徒?一個公安說:「你這老頑固,嘴硬」,連說不斷用礦泉水瓶子打頭,用拳頭打頭,「不配合遭死的振,打他綁押死刑犯監牢!」我心想,死都不怕還怕打嗎?無非是一死。這是人民公安的行為,講真話他們怕得要死,他們的目的是破壞宗教、破壞佛教、消滅宗教、消滅佛教。
鐵門「鐺」拋進死刑監牢,那就更慘囉!那黑暗窄小潮濕看不到天的牢,那些人橫眉立眼殘忍凶暴,足鐐鐵鏈聲響個不停,絕大多數人會感到恐懼害怕,心驚肉跳,那橫眉立眼凶殘的目光向我撲來問:「老頭,你殺了人、放火?」我說什麼都沒有做。「沒有做怎麼到死刑犯?不老實跟我退神光」,幾人一擁而上拳打足踢,把我打倒在地,打得我遍體鱗傷,一身疼痛不止,也要忍受,看不順眼就打,每天要打幾次,把我的口蓋住,我出不了氣,痛苦心慌得無法形容……我知道原因,大家都是苦命坐牢人,為什麼要專門打我?
幾天,提審問:「裡面的滋味不好受?」我不理,他說:「你跟我們好好配合,你頑固的嘴巴硬!」我說違背良心的事我決不會去做,叫我說假話決不可能!他們看我不配合他們說假話,軟的不行採取強硬手段。「你不配合搞死你!」他說一句,不斷用手或礦泉水瓶在頭上打,每次押回監牢無緣無故遭到監牢內拳打足踢的毒打,牢中有人悄悄告訴我,不能怪他們,是公安叫折磨我,幾天提審一次,不說不給水喝,再不說不給飯吃,就這樣不斷升級,先是三四人審,我問他們我犯了什麼罪?後七八人審我一人,他們人多,想把我思想搞亂,或用燈照,看我還是不跟他們配合作假,改為審坐椅子上鎖上不能動,不給水喝、不給飯吃,時常打頭,用電棒打,抬起一足,筋骨疼痛難忍,看我還是不配合,他們用更卑鄙、更毒的手段。白皮膚公安惡狼中首領,說:「把他吊到黑屋內。」先是足尖觸地,看我還是不配合他們,把我吊起來雙足離地,雙手疼痛到麻木,多長時間不知,看我還是不說假話,「把他倒吊起來灌辣椒水」,當辣痛到鼻孔、眼睛、喉腔,不但痛而且無法出氣,直到心肝板命疼痛無比到昏迷,用水潑醒,看我還是不說假話,又用打一種藥水針打在肚子上,肚痛難忍,八苦交加,從麻木昏昏沉沉心脹沒有知覺,用水把我潑醒,昏昏沉沉黑屋不知多少天,昏迷痛苦無法說,昏迷中,倆人要我蓋手印,我說我沒有說,我不蓋手印。「你前幾天說的」一人把我手拉蓋手印,我無力反抗,他們又要我簽字,說簽了字就放我了,我想手印都蓋了,只好簽了字,他們出門哈哈大笑。最為可惡的是公安給我一種白顏色的藥丸,說是給我治病,吃了以後,心裡產生奇異現象,頭腦不聽使喚,公安要講什麼,指揮著講,你就會順著他的意思做,他說你罵佛,就會罵佛,這實在是罪業。各種疼痛心臟病、高血壓病犯,醒來時在醫療室。自從打了那種針後,每天拉肚最少七八次,身無力氣爬去拉肚,這是什麼滋味,八個多月的時間呀!八個月凶殘無人性的公安折磨,不配合他們說假話,還指使死牢犯人折磨,比起密勒日巴在山洞修苦行只不過沒有吃的,可我受的苦,各種殘忍刑折磨皮肉、精神,水也沒有吃的,比起來不知要甚過多少倍。
自從那天蓋手印簽子後同意看病,給以放風曬太陽,找到檢察院劉主任問,他們說蓋了手印就很快放我。「你看過沒有?」「沒有,他們拉我手蓋了幾個手印簽字」,「你那樣糊塗,如說你殺了人,蓋了手印也無法改。」我說就是拿給我看,我是高度老花眼也無法看。」
劉主任說:「你們案情不是你說的,與你說的不一樣,你承認你不是佛教徒,承認你們大師也不是佛教徒,剃頭後一起騙錢。」我才知道蓋手印嚴重性,一聽氣昏,在牢裡加緊做功課,不斷懺悔不該蓋手印,不蓋沒辦法,公安拉著蓋,無法反抗。天天盼放,因八個多月,告訴我他們早放了;盼來勞教兩年,藏槍罪,我活冤枉,哪有槍?我說有病,我生起正念,到市醫院檢查血壓高,心臟嚴重缺氧,又到勞教醫院檢查,同樣嚴重,勞教農場不收,看人民公安是多麼黑暗,我從未有過槍。
我現在泰國躲起來修行,雖然覺得我自己了生死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可憐我那麼弟子學不到正宗佛法。
中國深圳公安迫害宗教太惡毒,迫害我們義雲高大師的真實情況我要講給世人聽,他們是消滅宗教,消滅佛教,我講的話我發了誓,我是一個活佛,為了什麼?為了對因果負責,難道我願意遭惡報嗎?所以我是真實不虛告訴大家,他們這幾個公安在迫害一個最偉大的,在歷史上難找的好人,真正的聖人──我最偉大的上師。
蔣貢康
200387


請轉給我委托的律師
儘管我沒有任何犯罪的事實,在法庭上我也沒有律師,只能自己提出十點自辯,但他們根本不聽我的話,還是從根本不存在的「詐騙」罪判了我一年的徒刑。
公安局非要說我是假佛教徒,說我的上師義雲高大師跟我聯合起來騙人,這完全是公安的誣蔑。我發自真誠的語言告訴他們說:「我的上師義雲高大師從來沒有詐騙過任何人,也沒有教哪一個人詐騙,我自己也沒有詐騙過任何人,我這個正宗的佛教徒,還是四川省的宗教局發了宗教職業證的正規佛教師。但是他們根本不聽,而且判了我一年徒刑,在公安局裡,這次他們雖然沒有用上次的方法害我,但同樣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到最後他們怕我死在裡面,才用腳鐐手銬把我鎖在醫院的床上,身上插好幾根管子,到最後血也抽不出來。我時常在昏迷沉睡之中,兩眼都無力睜開,就這樣還要折磨審問我,當時有護士都含淚說:「怎麼這樣對待病危老人?就是罪再大也要等他脫離危險再說嘛。可公安根本不聽不理。
不僅如此,公安還把我送到看守所特別監倉,跟重刑死刑犯關在一起,指使監牢犯人打我,拉肚子也不讓上廁所,不給衛生紙,指定住廁所邊睡,公安把有名字第一次變為秘密代號,二次抓監改名洪峰,在審關地方,親人朋友無法知道,整死如同一隻碼蟻,也不准我請律師。
有很多東西,我實在不敢說,因為公安說現在沒事了,如果在外面說我在公安局裡面所遭遇的事,會馬上把我再抓進去,我怕得很。
蔣貢康(王華清)
2006.10.16


最尊敬偉大的大法王恩師
弟子蔣貢康虔誠的向至高無上大法王恩師頂禮。
千言萬語不知從哪裡說起。
弟子能活到今天,全靠我的大法王恩師的關心和加持。弟子在困苦磨難中,偉大大法王恩師就是弟子心中支柱,是支撐弟子活下來的信念,弟子現在既然能活著出來,就要拋開一切,全心全意跟隨大法王上師學習佛法,努力修持,在偉大大法王恩師和佛菩薩加持下,早日成就,利益眾生。
弟子有一件事向偉大恩師老人家匯報懺悔,弟子第一次在2001年被公安無端抓進監獄後,受盡了很多折磨和苦難,那些痛苦到現在想起來,我自己心中都在作痛,弟子曾經把裡面的所有情況寫了信向恩師老人家稟報,那個信是我監獄裡面親身感受、親身記錄,是真實不虛的,弟子在此可以向佛菩薩發誓,如果有假,應遭果報。
弟子第二次被公安抓進去後,受了更多悲慘折磨和摧殘,有些侮辱到現在想起來都會自己默默流淚,弟子年紀那麼大了,又受了那麼多折磨,在監獄裡面又生著重病,實在難堅持下來,那些公安硬編造好多事,用各種手段強硬逼著我說,我實在忍無可忍,在無數次要我說假話,他們編造來害佛,我寧死不害師,他們手段是很多,難免做了手腳,在某種情況下,公安給我吃了藥,我昏迷不知,按他們編的東西說了些話,不是真心,不是事實。
我現在在這裡向我最尊敬偉大法王恩師老人家虔誠懺悔!
我知道,我的恩師大法王是最偉大、最真誠、最光明的,是娑婆世界最了不起佛教大師,我的法王恩師總教育我們弟子行善事,學佛法、修正行,教化我們弟子早日成就利益眾生,決不是他們公安能誣蔑和醜化的。
弟子在他們逼迫下,如說了誹謗恩師老人家的話,弟子虔誠懺悔,請求恩師大法王原諒。
弟子這一輩子沒有什麼要求了,弟子就是盼望能到恩師身邊,能按照恩師教化精進修行,早日成就,得大解脫利益有情眾生,這就是弟子這輩子最大的願望了。
再次頂禮我最尊敬、最偉大、最光明的大法王恩師

弟子 蔣貢康 呈
2006.10.16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新增說明文字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法音出版社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基金會 #義雲高大師日 #義雲高大師畫集 #義雲高大師稀世絕唱 #義雲高大師蒞臨台灣 #義雲高大師館 #義雲高大師傳 #義雲高大師書法 #特級國際大師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哲言選淺釋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