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曾任密乘四大教派總教主的 唐東嘉波大菩薩拜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曾任密乘四大教派總教主的
唐東嘉波大菩薩拜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

H.E. 唐東迦波大菩薩簡介

第一世 康東嘉波菩薩

H.E. 第十六世 唐東嘉波法王
唐東迦波是藏密佛教虹身大成就者、西藏一位家喻戶曉、人人敬奉的大菩薩,也是實際為西藏人們作出巨大貢獻的大聖人,是西藏的醫藥之父、渡船之父、橋樑之父和戲劇之父,正是這位大菩薩,給西藏的眾生帶來了無窮的福報,直到今天,西藏的寺廟和家庭都一直供奉唐東迦波菩薩。
唐東迦波從小出家,研習經論,長於經辯,具足五明,卻謙遜樸實。為表修行之法,唐東迦波又跟隨很多大德學習,並長期於鄂日寺靜修,其後更直接得到尼古瑪空行母的教授,成為大成就者。人們讚嘆說:在遼闊的空性界,鑽研空性之瑜伽師,猶如無畏王,此乃名為唐東迦波。故他又被譽稱為智白旺秀唐東迦波,意為成就自在之唐東王!
有一年西藏乾旱,飢荒成災,唐東迦波在拉薩大昭寺釋迦牟尼佛像前舉行法會,寫《消除飢荒祈請文》,很多人親眼看到觀音菩薩從空中撒下五穀,不久飢荒即解除。又一次,康藏木雅地區發生戰亂,人們流離失所,唐東迦波發願並撰寫《消除戰亂祈請文》,很快,那裡的人們消除了相互間的仇恨,而代之以和平和友愛。又有一年,薩迦道場出現大面積瘟疫,死者無數,經過誦咒、祭祀都未能消除,於是唐東迦波再次修法,撰寫《消除病災祈請文》,從而使瘟疫滅跡。
當時的西藏,人們過河艱難,很多人因過河而被江河無情地奪去了生命。因此,唐東迦波改進渡船,並進而開始建橋。他一生共建造鐵索橋50座,木橋60座,以及多座寺廟,其中德格地區最早的寺廟『唐格拉空』(唐東迦波廟)即是其中之一。
在醫藥方面,唐東迦波在拉薩賈波日創建藥王廟,發明了能治內科百病的白丸和治流行性瘟疫的紅丸等,成為藏醫藥之始祖。直到今天,藏藥中的白丸和紅丸仍然被用來解救眾生的痛苦。
唐東迦波菩薩還編寫藏戲劇本多部,成立『阿喜拉姆』劇團,以歌舞劇的形式演唱西藏的歷史故事,開創了藏戲之先河。
唐東迦波曾任印度、不丹、錫金、蒙古及東藏地區四大教派之總教主,有很多法脈傳承,其最為殊勝之傳承當推長壽及招財轉運的傳承,這些傳承及經文在藏區不分教派,人人都信受奉行。他一生也成就無數弟子,神通廣大,智慧大悲,僅得虹身或幻身成就的弟子就有一百餘人,藏族人民個個都知道唐東迦波實乃貨真價實的藏密大祖師、大菩薩。
其後,唐東迦波菩薩每次轉世均為大祖師,弘法渡生,利益大眾。第十六世唐東迦波菩薩轉世在不丹,其身形如同蓮花生大師一樣,連睡覺也睜開眼睛。2005年在美國舊金山華藏寺法會中看到雲高益西諾布,當下在神通三昧中親眼得見,原來是法界至高怙主多杰羌佛已經再次降世,當即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為師。第三世多杰羌佛問他:跟蓮師學法否?今來何意?唐東迦波答道:曾受蓮花生大師及文殊菩薩化身之薩迦總教主親教,今為救渡眾生來求至高大法。第三世多杰羌佛當下彈指,法砵威力大震,便當下收他為大尊者級的弟子並予灌頂,唐東迦波更將法砵接承回國。後來,他獲悉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正法寶典》即將出版,更組織仁波且修十億遍觀音法以作供養,並寫祝賀以說明其偉大是至高無上、是前無古聖可比的佛陀們的上師。

以下是唐東嘉波大菩薩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的珍貴影片:

轉自《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H.E. 第十六世 唐東嘉波法王向 第三世多杰羌佛 致上最高恭賀與敬意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請轉達我對雲高益西諾布大師的敬意!
在舊金山華藏寺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舉行的法會上,我見到了大師的無與倫比的威力和證量。菩提甘露自由無礙的穿過法缽,這個甘露可以讓人的身體馬上不由自主的改變。雲高益西諾布大法王降這個聖缽加持給了我。薩迦天津法王、遍智法王降養龍多加參、鄔堅喜饒喔修喇嘛、仁增尼瑪法王、寧瑪東藏法王仁青絨波巴絨波仁波且、噶瑪巴綠寶冠杰仲法王等一些佛菩薩級的大聖者一致公認雲高益西諾布是真正的五佛之師——多杰羌佛轉世再來,並且在人類的佛教史上第一次展顯了顯密圓通、妙諳五明,這個佛教的目標是所有佛弟子都沒有達到的,但現在最終由雲高益西諾布達到了!這是佛教的光榮,也是對眾生的加持!
願七眾弟子得聞雲高益西諾布大法王的正法,速得解脫!
特此恭賀!
第十六世唐東迦波仁波且
20061226 

#第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得世界和平獎#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 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 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日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