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寶塔寺緣起


佛教正法中心創辦成立於美國洛杉磯,是一個經美國政府立案核准的非營利佛教機構。多年來,佛教正法中心一直遵稟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遵崇南無釋迦牟尼佛的教誡,如法修持而實行教授,接引眾生,依教入修。為弘揚正知正見的佛法,佛教正法中心決定於美國洛杉磯購地建造一座合乎法度的寺廟,以成立比丘僧團,荷擔如來家業。
經過一年多的時間,歷經了幾番轉折,在佛弟子鍥而不捨的尋找後,終於覓得一處合宜吉地。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當天,就在剛簽下土地買賣契約,走出門外,竟然空出現了五色彩雲光芒奪目,光芒中觀世音菩薩現身虛空站在一白色寶塔之上,潔白衣衫,袖袂飄飄,莊嚴無比(見下圖,右圖為局部放大)眾人得見激動萬分,不斷跪地頂禮。不久,

寶塔寺
寶塔寺建地上空顯現觀世音菩薩現身虛空站在一白色寶塔之上

寶塔寺
觀世音菩薩現身寶塔寺建地上空放大圖
 觀世音菩薩漸漸消失虛空之中,當時有人拍下了此一聖境,實在祥瑞至極!
五天之後,也就是七月三十日,應觀世音菩薩示現之勝緣,決
定寺廟立名為「寶塔寺」。立名是日正午,寶塔寺建地上空又現瑞相,佛光展現天空,圍繞日輪一周,大如山塊,歷久不散,現場多人見證(見下圖)。 
寶塔寺
寶塔寺立名現佛光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日,在寶塔寺建地動土前,特請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此地施工所專修的法水施灑加持,令施工期間一切無明所傷的眾生得超生,增益福慧;所有來破壞的妖魔及諸障礙,悉皆消除。當佛陀修的法水遍灑工地加持時,佛光透出濃厚的雲層展現空中,令人歡喜讚歎
(見下圖)
寶塔寺
寶塔寺法水加持後再現佛光

吉地三度呈祥,寶塔緣起,殊勝如此!




#寶塔寺#佛教正法中心寶塔寺#美國洛杉磯寶塔寺#寶塔寺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法會#寶塔寺地藏王菩薩聖誕法會#寶塔寺剃度典禮#寶塔寺放生法會#寶塔寺BaoTa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