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世界佛教大會公佈多杰羌佛第三世降世


世界佛教大會公佈多杰羌佛第三世降世國際衛視報導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於2011年在香港召開了具有佛教歷史里程碑意義的「世界佛教大會」,該大會總計有6000多個機構,8000多位佛教寺廟、機構負責人,有各教派的尊者、仁波切、阿闍黎、聞法上師應邀出席了該大會,大會一開始就宣布了「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一百多位各教派領袖合法認證的佛陀!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秘書長覺慧法師宣布:
「我們敢昂起頭來,面對十方諸佛菩薩,面對蒼天,面對因果,大聲的喊──最合法認證的佛陀,只有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第二人!!!」





佛教界最大規模會議港舉行

星島日報
來自中國、香港、台灣、美國、加拿大、泰國、日本、澳大利亞等地六千多個佛教團體共八千多人,於日前齊集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參加世界佛教界最大規模的重量級會議 2011年弘法利生記功表彰大會暨香港第三屆阿闍黎及聞法上師授稱大會」。這項會議是由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辦,旨在研究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思想和佛法。
大會公布了兩千多年來依法認證的第一位佛陀 第三世多杰羌佛。今年六月,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美國國會以佛教最高領袖身分獲頒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上述認證是依據世界佛教各宗派的領袖、法王、攝政王等認證、附議、恭賀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真身。從選出的六十份認證附議證書來看,認證附議祝賀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全是當今全世界第一流的佛教領袖。

資料來源: 2011-08-14 星島日報 (D6)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世界法音出版社